close

昨天早上到了該起床上學、上班的時刻

搖搖DORA要她準備起床上學

發現DORA小小的身體燙到一個誇張

趕緊拿耳溫槍幫DORA量體溫

體溫竟然高達40度...嚇死我了

打了電話給老師幫DORA請假

又聯絡奶奶請奶奶今天照顧DORA並帶她去看醫生

一切完成後就帶著DORA出門到奶奶家

到奶奶家DORA怎麼也不肯留在奶奶家

一直哭著要跟我們到公司

好說歹多的就是不肯留下來...

沒辦法囉!只好帶著DORA上台北上班

到公司前先帶DORA看醫生~醫生說是流行性感冒...喉嚨又腫又紅

看她燒的臉紅紅頭昏昏的樣子真的好可憐喔!

之前也曾經因為DORA發燒加上有疑似腸病毒的病童學校整整停課兩週,

所以帶著DORA上班...她雖然發燒卻精神好到幾乎要把公司拆了...

所以這次也很害怕她又大鬧公司

沒想到這次一進公司DORA就開始昏睡...只有醒來時小小搗蛋了一下

看來她這次真的很不舒服呢!

醫生說這次她會燒個兩三天...天ㄚ~這樣很可憐ㄋㄟ

昨天晚上果然又燒了起來...一樣又直衝40度

真的很怕她燒壞腦子~整晚顧著她...擦身體、量體溫、抱抱、安撫...

結果一夜下來我幾乎沒闔上眼...所以現在超想睡的啦!

今天早上很怕DORA又要跟著我們到公司

所以一早就跟DORA說...今天到奶奶家喔!

DORA說...為什麼?我不要!我要媽咪在家陪我...

唉~聽了心很痛...但是不行ㄚ~

溝通了很久後...

DORA說...好~今天去奶奶家(生氣),因為我很吵爸比媽咪不能上班(昨天爸比說她在都做不了事)

ㄜ...雖然是事實(心裡想)..但是媽咪是要你在奶奶家乖乖睡覺ㄚ,生病才會好ㄚ

DORA聽完沒理我呢!頭也不回的進了奶奶家...

唉~每次這個時候就很難過...

媽咪很愛妳ㄝ也很想留下來陪妳ㄚ,可是...要上班ㄋㄟ

要體諒媽咪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