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去爺爺、奶奶家接DORA,一進門就看見一大袋的被子,

ㄚ哈...DORA中午在學校睡午覺偷尿床囉!!

我問DORA說:「妳尿尿下去喔?」你猜她怎說?

DORA說:「我只有尿一點點而已...很少...很少喔...

說完奶奶立刻說:「什麼一點點,打開被袋差點臭昏倒...

DORA滿臉通紅的看著我...看著連忙撇清又被奶奶“凸槽”的DORA真的覺得很好笑

我又問DORA說:「睡午覺前沒有先去尿尿嗎?」

DORA更妙了...她說:「沒有...但是我有去廁所,我有憋住!」

@@##$$這是什麼回答啊?

真的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