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            星期六                       天氣晴

有沒有這麼會拖...今天已經是7/8囉...還在打6/26出遊的文...

都怪青光眼作祟啦...害的我電腦一看久眼睛就會不舒服到一個極限...

這是拖文很好的藉口嗎??

這天...可是盼望已久的聚會日呢...

因為前陣子雨一直給他下不停...想到要出門就全身懶洋洋...

盼ㄚ盼...終於是盼到一天好天氣...

今天好朋友們要來家裡聚聚...

但是既然是好天氣就應該先找個地方跑跑、吃吃、喝喝...

爬了璇媽咪跟饅頭媽的出遊文後...我決定和大家來去妮可莊園看看...

選擇這裡是因為離家裡不遠...又有地方可以讓孩子跑跳...

一到目的地...就看到一隻隻躺在地上的跳跳馬...

DORA說...好像玩具總動員3裡面那些被玩完後丟在地上的玩具喔...

哈哈哈...是有點像...不知道他們半夜會不會也爬起來討論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現實生活如果也這樣...會不會很驚悚...

天氣好看到草皮就是舒服...也不必擔心孩子撞到或跌倒的...

餐廳的外觀讓人有簡潔、舒適的庭園感覺...

這個戶外座位區...在當天的高溫下顯得不是那麼受歡迎ㄋㄟ...

參廳內部很寬敞...但是大家必須要靠想像...

因為DORA拔比的鏡頭還是停留在他想看的東西上...

服務方面也很不錯...至於食物方面媽咪我們一行人都覺得沒有很優...((純屬我們個人看法))

有一段時間沒碰面的寰寰...

因為有著高大的身材總是讓DORA忘了她是小她兩歲的妹妹...

所以每次見面就是會一下開心的玩著一下又生氣的吵架...@@

接下來是首度登場的娃兒...

我的寶貝乾女兒...寶妹...

即將滿八個月的寶妹有著圓嘟嘟的身材...可愛的不得了...

愛笑的她把乾媽我整顆心都挖走了啦...

寶妹的媽咪...也就是DORA的乾媽...

生完了孩子還是給她這樣的美麗動人...

更厲害的是才生完近八個月身材就完全恢復了...太強了...

寶妹的爸比...DORA的乾爹...

看看這張...整張照片裡充滿著濃濃的父愛...

DORA很愛寶妹...每當我問DORA媽咪再生一個好不好...

DORA就會說...我有寶妹就好了妳不用再生了啦...

這樣剛好...媽咪也老了不適合生小孩了

這天的聚會很開心...

至從爸爸過世...再加上前些日子檢查出青光眼...又被醫生恐嚇不好好控制就會失明之後...

我就開始有了很多不一樣的感觸...

也深深的發現很多東西一旦錯過了就真的再也抓不回來...

如果不斷的錯過重要的記憶...就算非常富有應該也會覺得遺憾吧...

哈...我又開始碎碎唸了...真害...

好朋友們...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妮可莊園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

 

電話:03-3715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