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A在這學期學會了寫名字...

閒來沒事就會要她練習一下...

這天又要DORA寫名字...

調皮的小子竟給我由大到小的寫...

還說...媽咪我的名字在排排隊ㄝ...

光這樣還不夠...

DORA說...我還可以寫更小ㄛ...我寫給妳看...

昏倒...寫個名字也可以玩遊戲...

DORA學校已經在上國小銜接的課程了...

每天要自己抄聯絡簿...回家作業有圏詞、造詞、造句、考默寫課文...等

ㄧ堆我腦海裡有點熟悉又陌生的東西...

DORA上小ㄧ的同時...我們ㄧ家三口也將開始全新的生活...

好期待也好緊張喔...

我真的可以勝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