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爸爸生病住院這段時間...

因為有許多朋友以及格友們的關懷、鼓勵與祝福...

才讓我一步一步堅強的面對並且處理爸爸在治療期間所有的事...

雖然最後終究是無法還給爸爸健康的身體...

但是...至少...我們都盡了最大的努力...

昨天...也就是2010年3月10日...晚間9點27分...

爸爸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

病逝於外科加護病房中...

最後的時間我和哥哥陪在爸爸身邊...

遺憾的是...

在爸爸心跳剩下20時...

我要他再等一下...媽媽就要到了...

不過...還是來不及在嚥下最後一口氣時...見到媽媽...

或許...他是不想看到媽媽難過吧...

昨晚...做了助念...立了牌位...送爸爸進冰櫃...

ㄧ切都很順利...

今天ㄧ早...接到小舅媽的電話...

他說他夢見爸爸和濟公活佛站在ㄧ起(這是爸爸的信仰)...

爸爸笑的很開心...而且說他很輕鬆...

倘若這不單單是夢...那我真的就放心了...

希望爸爸所有的苦難折磨都完全結束...

好好跟隨濟公活佛去修練...

爸...

雖然失去你就像失去ㄧ座靠山...

但是...我還有一座小山可以依賴...

所以不要掛心...知道嗎?

來世...再續父女緣...這是我們說好的唷...

最後...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