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A早上賴床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

要叫DORA起床通常都要提早個半個小時開始叫...

如果是爸比叫肯定要再提早才行...

不過這天...

真的是讓我跟DORA爸比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按照慣例...一早...

DORA爸比又溫柔的去叫他的心肝寶貝女兒起床...

一直叫一直叫...

DORA一點反應也沒有...就連動一下都沒有...

我經過DORA房前還覺得會不會睡的太熟了一點...

爸比又繼續叫再加上手去搖搖DORA的身體...

大概是被叫煩了吧...

我在外面就聽到DORA很生氣的大叫:你到底在幹嘛啦!很煩ㄋㄟ...

然後又沉沉的睡去...

此時的爸比既生氣又很苦悶...

默默的到後陽台去抽菸平靜心情...

過了一會兒...

爸比又進了DORA的房間...

這次爸比一叫...

DORA竟然立刻跳了起來...而且整個人坐的直挺挺的...

很認真的問爸比:爸比~我今天有賴床嗎??

爸比愣了一下...

又好氣又好笑的回答:沒有...只是剛才妳都叫不起來而已...@@

DORA還一臉茫然的說:你一叫我就起來了ㄚ...哪有叫不起來...

噗......我都快笑死了啦...

我還跟DORA說妳剛剛對爸比很兇ㄝ...

可是DORA卻一點都不記得...

我們都一直跟DORA說不可以對別人兇...

那睡夢中的是不是就不算了ㄚ...

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