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到公公婆婆家接DORA...

一進門就發現DORA又是處於躁動的狀態...

應該又是看了整晚的電視吧!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DORA一直跑來跑去爬上爬下的...

最後終於在爬上沙發扶手上時...沒坐穩...整個往後跌了下去...

DORA的背部落地後腦勺也狠狠的往電視櫃敲下去...

DORA呆了一下...此時的我們沒有過於驚訝的神情...

只有默默的把DORA扶起來...問她有沒有痛痛...

回家了路上...我突然想到...

媽咪:咦...DORA你剛剛跌倒為什麼沒有哭?

DORA:????????????

媽咪:好奇怪唷!妳剛剛跌倒都沒有哭ㄝ...

DORA:ㄏㄏㄏ...我忘了哭...

@@##$$&&%%...

是DORA勇敢嗎?

其實我發現孩子再跌倒、受傷、受挫的那一刻...

都會就原狀呆住幾秒鐘...

此時的孩子都在看大人會有怎麼樣的反應...

通常大人們的反應必定相當激烈...大叫...立即衝到孩子面前...

然後呢...孩子就會開始哭天搶地的嘶吼起來...

哈哈哈...我想孩子應該是被大人們反應嚇的以為自己犯了什麼大錯吧!

所以大人們應該要在發生事情時沉住氣,冷靜的處理...

DORA:媽咪~我剛剛沒有哭哭喔!

媽咪:是ㄚ...妳很棒呢...

DORA:那我明天要去跟老師說...

媽咪:那妳要順便跟老師說,是因為DORA搗蛋不聽話爬沙發所以跌倒唷!

DORA:................................

媽咪: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一起床

DORA:媽咪~妳還記得我昨天跌倒嗎?

媽咪:當然記得ㄚ...有人搗蛋從沙發上跌下來...

DORA:...................那妳記得我撞到哪裡嗎?

媽咪:哪裡ㄚ??是撞到哪裡呢??

DORA:後腦橋ㄚ...就是撞到後腦橋...妳忘了喔?

媽咪:=='''............妳是要說後腦勺吧!

DORA:哈哈哈嘿嘿嘿呼呼呼...對啦!後腦勺啦...哈哈哈...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