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18:30

是DORA學校一年一度的聖誕晚會...

每位小朋友都裝扮的很閃亮來參加唷!

因為人數實在太多了...

所以每年都是在開南大學的大禮堂舉行...

但是位子都還是不夠坐勒...

再加上每位家長都想為自己的寶貝拍下可愛神氣的畫面...

所以都會衝到前面擠的亂七八糟...

回想去年的畫面更是恐怖...

舞台下擠滿了人...全是瘋狂的家長...

導致孩子們的道路全都被堵住...

今年學校做了很多的管制...一方面制止家長瘋狂的舉動...

另一方面當然也是保護孩子們的安全...

有時想想~大人比小孩都還不懂得遵守規矩...

DORA都會一直跟我說要我在自己的位子坐好...不可以擠來前面照相...

老師也一直廣播身教很重要...但是...還是會有不守規矩的家長出現ㄋㄟ...

我覺得今年秩序是比去年好多了...

雖然還是有家長亂亂衝,但是至少不會危及孩子的安全...

------------------------------------------------------------------------------------------------------------------------

今年DORA他們表演的是歡樂大樂隊...

表演的真的很棒呢!整齊劃一...每位小朋友都很神氣...

老師們真的很厲害...帶領著孩子做這樣優秀的演出...

真的要給辛苦的老師大力的喝彩呢!!老師~太棒了啦!

今年我們很早到...所以坐到了前面的位置...勉強可以拍到台上的畫面勒...

------------------------------------------------------------------------------------------------------------------------

再來~看看DORA晚會的造型吧!

有沒有很閃亮ㄚ...哈哈哈...

特別介紹一下DORA頭上的帽子...是我自己做的喔!

做了很久...自己超滿意超驕傲的...哈哈哈...

而且ㄚ~DORA還得到了最佳造型獎唷...真是太開心了啦!

------------------------------------------------------------------------------------------------------------------------

每年晚會結束後學校都會送給小朋友一份超大聖誕禮物...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小朋友都開心極了呢!

看看DORA的禮物...真的很多厚..

今年的聖誕晚會真的很棒很圓滿...

期待明年的到來喔~

------------------------------------------------------------------------------------------------------------------------

對了...還有一件事讓我很感動...

就是ㄚ~在我將DORA交給老師準備回家長區時...

DORA拉住我跟我說...媽咪我會跳得很神氣的妳放心唷!

頓時間我覺得DORA真的長大了ㄋㄟ...好感動唷!

不知不覺間孩子一直飛快的在長大呢!

時間...可以不要走得這麼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