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寶貝DORA要上中班囉!!

dc1f1f61c2003d9897a8e85a3f4bc7a1  
她開心的說她是姊姊了喔~~還記得她剛上小班時,每天早上都哭紅雙眼,

找盡一切理由延遲到學校的時間...

爸比車車要加油嗎?..我要吃完早餐再去..我要..我要..

看著童言童語的她,心裡是又好氣又好笑!        

但是現在不一樣囉!

DORA會開心的自己進學校,會跟我分享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更厲害的是DORA還代表班上參加小班組的美語歌唱比賽呢!!

加油喔!!小DORA~~媽咪跟爸比會陪著妳,所以什麼都不要怕...要勇敢向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