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2013.08.06      星期二

這天是DORA的生日...

好快呀~~九歲了!!!

 從上小學開始就覺得一年比一年過的還快,寒假、暑假一學期總是一溜煙就過去...

 四年級的DORA也開始有少女的感覺...

一張嘴更是厲害的要我的命,常常我說一句她可以回我個十句... 

這是不是代表著~最恐怖的青春期就要到來了呀!!! >''<

OMG~想到就毛骨悚然...

不過~如果依現世報理論來看...

當媽的我小時候可不是一個討人厭的叛逆小鬼哦!

那這樣DORA是不是也不會變成討人厭的叛逆小鬼勒???((深思中...))

3-1.jpg  

今年生日DORA依舊開心滿足...

謝謝爺爺、奶奶還有外婆為DORA準備蛋糕慶生...

謝謝鴨拔、鴨媽還有小鴨鴨總是記得DORA生日,還送了DORA一直想要的禮物...

2-1.jpg  

還要謝謝舞蹈班的同學和大姊姊送給DORA的禮物...

4-1.jpg  

很感謝~因為你們讓DORA更加的幸福...

  

最後~

我女兒~

生日快樂唷!!

現在的妳正蓄勢待發的要展翅飛翔...

面對的人、事、物也會變得越來越複雜...

當然過程也絕對不會完全順遂...

拔拔麻麻希望妳記得~

要懂得愛自己、相信自己,凡事都要“為自己負責”...

要學會盡全力爭取,更要學會輕輕放下...

還有~妳永遠不孤單,因為我們會在妳背後給妳最大的力量...

加油!!!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