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的天氣...

到底這雨是要下到什麼時候勒??

這樣的天氣心情就不是很美麗了...

前些天電腦還壞掉至今都還是秀逗秀逗...

就連打個字都可以打到想要放把火燒掉它...

我說電腦ㄚ~你是冬眠了嗎???

 

 言歸正傳...

這天我們來到位於中壢的夏瓦諾義大利麵...

我說DORA拔~這招牌也拍的太迷濛了吧... ==''

這天我們ㄧ家很難得的率先抵達目的地...

因為店家還沒開門...所以先在門口拍拍照...

哇哈哈...母女裝ㄝ...

難得穿上母女裝...感覺真不賴...

璇媽ㄧ家抵達後當然也要來張合照囉!

璇媽~這張腳有修長齁...

終於~開始營業啦!!

趕緊進來去瞧ㄧ瞧...

我個人很喜歡店裡頭的擺設...

清新儉樸...

帶點鄉村風...

是說...

我在很多餐廳裡都看過下圖中這張相片ㄝ...

因為我們一家早餐實在吃太多了...

所以~ㄧ點也不餓...

點了一些小點心打打牙祭...

凱薩沙拉...

DORA最愛的起司條...

花枝圈及烤雞翅...

點心類商品ㄧ率49元喔...雖然份量不多但是挺美味的喔...

吃飽喝足走到外頭繼續拍...

很喜歡饅頭媽這天的搭配...

整個人看起來好亮眼...水!!

呵呵呵...看看我...左擁右抱...

嘖嘖嘖...這是何等般的享受看我驕傲的臉就知啦...

也很喜歡這張喔...笑容都很到位...

插播店內媽咪合照...

我說馬克拔...你很搶戲ㄝ...

同場加映...

氣質出眾的小王子...

這天DORA是小王子的貼身保鑣...

小王子走到哪DORA跟到哪...

和璇璇、小王子坐在一起才覺得DORA真的是長大了ㄝ...

夏諾瓦是個環境舒適、餐點美味、價錢合理地好所在...

只可惜有兩小時的用餐限制...

所以~若是約在這聚會記得先找好下一個話家常的場所唷!!


當然~因為假日人多所以別忘記先預約...

 






Shannover Pasta 夏諾瓦義大利麵

(03)493-8878

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