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2

天空的心情依舊不美麗...

這天的午餐大手牽小手前進“小熊烤物食堂”

小熊烤物食堂位在寧靜的巷弄內...

要是不認真找...還真的會找不到...

一樓用餐區...

地方不大座位也不多...

簡單的佈置明亮的裝潢...三五好友小聚是還挺舒適的...

但是因為我們是一~大群人...

所以二樓的用餐區幾乎被我們包下了...

而且還必須分桌用餐...

這是套餐的沙拉...

是我不愛的和風醬...難怪我會肥...

套餐的湯和飲料...

這湯DORA喝了兩碗...看來這碗湯真的很好喝...

因為餐點要現烤...

所以吃完沙拉喝完湯後就開始等等等...

DORA倒是神清氣爽...

因為目前吃最飽的就是她...

搗蛋蒙面俠...

章魚頭DORA...

DORA很滿意這張章魚頭...

和我喜歡的小鴨鴨同桌...所以可以近距離拍他...

凝視遠方沉思的小鴨鴨...

發現被拍一臉無奈的小鴨鴨...

小鴨鴨:再拍!我就用炸彈鳥攻擊你喔!

小鴨鴨~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終於~餐點慢慢的上桌囉!

這是饅頭家的烤山藥...

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們家的拷玉米筍...

我覺得很好吃ㄝ...很香很嫩很甜...

DORA連吃了好幾根...

我點的是雞腿排...被DORA快速掃光...DORA說好好吃...

DORA拔點的牛排(是嗎?????)

我覺得也不錯吃...

但是...我覺得份量有點少擺盤有點單調...

再加上我們點太少...

所以我跟DORA拔完全沒吃飽...

就只有吃很多的DORA很飽...

吃完飯...

大家開始談天說地...

不知道為什麼...

會聊到把小熊烤物食堂變成了攝影棚...

謝謝熊拔把我們拍的修長又美麗唷!

哇塞~是不是各各水噹噹...

很特別的一張照片吧...

還好沒有流出口水...

好喜歡和鴨媽咪拍的這張...

~~互瞪~~

有跩嗎?有跩嗎???

可愛的鴨媽~下次再來多拍一些活潑逗趣的照片吧!

我好喜歡這面牆的佈置...

應該也可以把家裡的一角佈置成這樣...

DORA與熊...

DORA說我好愛這隻熊熊!!

咦~DORA妳怎麼可以偷打熊熊勒?

大手牽小手宜蘭之旅進入尾聲囉!

雖然這次的旅程因為下雨少了很多戶外行程...

但是我們一家可是裝著滿滿的快樂回憶回家...

謝謝!有你們真好!

 

 

 

 

 小熊烤物食堂

宜蘭縣冬山鄉鹿得一路26828

TEL(03)951-8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