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久沒有PO有關小DORA的文了...

這樣很不盡責喔...明明就是DORA的格子...哈哈哈...

最近的小DORA依舊忙碌...

上學、做功課、複習、考試、上芭蕾、上英文...

一個小小腦袋要記這麼多這麼多的東西...

連我這嚴格的媽看了都心疼了說...

不過她自己倒還挺樂在其中的...所以...也就只能說...加油...

最近天氣多變化...小DORA也感冒囉...發燒發燒發燒...

不過幸好不是H1N1...只是小感冒...

不過也因為這樣...

DORA賴在奶奶家當了3天的米蟲沒上學也沒回家啦...@@

而且...今天...也就是現在...12/17 晚上9:39

這傢伙竟然跟還在公司的媽咪說她今天還是要住在奶奶家...

加上今天是她第4個晚上沒回家ㄝ...

前兩天是不舒服...昨天是阿公開刀...所以沒辦法...

ㄚ今天是怎樣...住上癮了嗎...真是...枉費我還很想她勒...

DORA從升上大班後...

學校課程裡增加了小提琴的課程...一週一次...

而且不需另外加費唷...超讚的...

我跟DORA都超興奮的呢...而且DORA也很認真的學呢...

她還說...我會認真學然後上台表演給媽咪看...

吼~~就感心...

媽咪我從學校網站抓了兩張DORA練習小提琴的模樣...

看到照片那一刻真的超感動的說...

大家看看...有沒有很神氣呀...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