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1晚上DORA再度發燒了...

這樣燒燒退退已經持續了近10天...

所以醫師要求小DORA必須住院檢查...

就這樣...大半夜的...DORA住進了醫院...

在等待病房的時候...

護士姊姊來幫小DORA打上點滴並抽血準備檢驗用...

DORA很勇敢唷!打針的時候沒有抗拒也沒有哭...

護士姊姊說~妹妹好勇敢好棒呢!

看...小小的手...看了真的好心疼...

不過DORA卻沒有露出不舒服的表情...

反而晃著唯一可動的大拇指逗我開心...

更令我佩服的是...

不管任何時候即使是半夜...只要護士姊姊來量體溫、餵藥...

小DORA都會不哭不鬧而且自動的起來乖乖配合...

看在眼裡...真的好...T_T

醫生說DORA是感染了EB病毒...

所以會一直發燒、眼睛腫、肝脾腫大、食慾不振...

這樣的病毒目前無藥可吃...只能自行產生抗體然後痊癒...

唉...真的是...

一直到昨天...DORA都還是有發燒...

不過活動力、食慾都還不錯...

今天早上醫師說DORA肝指數有下降了...只要不再發燒就可以回家了...

媽咪的小寶貝...要加油喔...好起來我們就可以回家囉...

這些天媽咪我幾乎的生活都在醫院...

DORA外公的狀況也不是很好...

昨天又進手術室了...這是四個月來的第五次...

精神、體力各方面又明顯的差了很多...

這一切一切對他身體的折磨對我來說是我精神上的折磨...

沒想到...DORA卻又在這時候住進了醫院...

所以我每天就是從DORA外公這邊離開...

回家洗完澡再到DORA那邊去陪她...

每天擔心這邊擔心那邊的...真的有點心力交瘁...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