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DORA的麻麻我和DORA的爸比

一直為了一件事在困擾著...

那就是DORA的就學問題...

時間飛逝~一轉眼今年的9月DORA就要上大班囉!

也就是說明年99年的9月DORA就要成為小學新鮮人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和爸比就一直為此事討論、苦惱...

現在的我們住在南崁...

從台北搬到南崁的這兩年其實對於整個環境都非常滿意...

對於學區內的學校也並無任何異議...

只是...

心裡很清楚孩子不能再跟著爺爺、奶奶了...

爺爺、奶奶的愛絕對是無私甚至是無人能敵...

但是爺爺、奶奶的完全包容對孩子來說並不是最好的...

所以...

我們現在只有一個信念...

就是讓孩子跳脫現在的環境...跟在我們身邊...

一方面還給爺爺、奶奶自由的時間...

另一方面也可以給DORA正確應該有的態度...

經過這段時間仔細評估後...

DORA明年上校學時就要回到台北來就學囉!

而為了配合DORA上學時間以及可以有更多時間陪她...

我們也將搬回台北...例假日再回南崁...

當然...

要爺爺、奶奶接受有點難...

不過,為了孩子我想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孩子需要具備競爭力...

孩子終究還是需要父母...

更重要的是...

孩子需要有一個良好的品德...

一切一切相加希望能等於我們所希望的結果...

今天...

2009.02.24我完成了戶口遷移一事...

一切也就此定案...

再來,就是等待...

等待與我們的寶貝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希望老天可以給我更多的能量...

圓滿的完成我這一生的所有使命...

我相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