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6日是DORA爸比的生日唷!

哇...33歲了ㄝ...

沒想到DORA爸比也步入中年囉...ㄎㄎㄎ...

今年DORA爸比說他要低調過生日...

其實一直以來他都是很低調的在過他的生日...

從不會邀請一堆朋友來慶生狂歡...

不過~只要是好朋友的生日他卻總是第一個開始籌劃給對方驚喜...

很妙的一個人...

3月5日那天...

我們一家三口真的很低調的去吃了肯德基之後...

買了一個蛋糕就回家囉!

其實我是堅持不買蛋糕的...不是慘忍啦!是因為...唉~

不過...因為DORA一直說要吹蠟燭...

又擔心事跡敗露...只好去買一個蛋糕回家...

回家後~

爸比帶著DORA去洗澎澎...

DORA洗完爸比跟DORA說~等爸比洗完就切蛋糕喔!

沒想到...

DORA:媽咪...我好想睡覺喔!

媽咪:啥米!現在才8點ㄝ

DORA:可是我好累喔...我想休息一下...

此時媽咪我一直想跟DORA說等等會有叔叔、阿姨來幫爸比過生日...

但是~DORA這個大嘴巴一定守不住秘密...

媽咪:妳真的要睡嗎?

DORA:我休息一下喔...等一下要叫我切蛋糕喔!

於是...

等爸比洗完出來...DORA早已經去夢周公囉!

而且還睡到流口水...根本叫不醒...

爸比這一天的生日真的是給他低調到了極點啦...

連女兒都七早八早就睡著了...

無聊的爸比混ㄚ混竟然也睡著了...

就在11點左右...媽咪我聽到門外小小聲西西沙沙的聲音

心想...人都睡著了是要怎辦...

乾脆~媽咪我就躲進廁所讓門鈴聲去吵醒爸比...

叮咚~叮咚~

爸比帶著惺忪的臉去開了門,得到了大家為他製造的生日驚喜...

隔天一早...

DORA起床後第一句問我的話...

DORA:媽咪~蛋糕還沒切ㄝ...

噗......

第二句話...

DORA:我們家怎麼躺這麼多人???

哈......

看來DORA真的睡的很熟喔!

那晚明明就吵翻天了...DORA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說~我只要休息一下...哈哈哈...

爸比~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今年的願望可以一一實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