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30      星期五             天氣晴

這天是DORA學校一年一度的春季旅遊...

因為是DORA畢業前的最後一次...所以也就把它稱為畢業旅行囉!

今年參加人數很多呢...因為遊覽車實在坐不下...

老師便請有爸爸媽媽同行的家庭自行開車...

我們...也是其中ㄧ家啦...

雖然沒有坐遊覽車真的沒有校外教學的感覺...

但是...開心就好...反正到目的地後就可以跟大家一起了囉...

依照約定時間我們9:20就到了小人國囉...

我們在門口等了很久...

今年大小班一起辦...遊覽車車數超多...所以...

可以想像光在學校整隊、上車、出發的時間就要很久...

和我們ㄧ樣也自己開車的同學...

還好有同學先到了...有伴可以玩就不覺得等很久...

終於...遊覽車一一的進入停車區...

小朋友相見先來個驚聲尖叫...

為今天ㄧ天嘰嘰呱呱吵翻天的行程揭開序幕...

小人國...距離我們家真的很近...

所以這次已經是DORA去第三次了...

景色沒什麼變...只是年齡不同...對象不同...記憶力不同...

和同學拍拍照...

這張照片超有趣...我和DORA拔ㄧ人拿一台相機拍...

大家都看我...就只有DORA看爸比...

可以想像爸比在DORA心裡的地位有多重了吧...ㄏㄏ...

這是DORA另ㄧ位好朋友...

也是媽咪我很喜愛的ㄧ位小女孩...

她的個性很隨和又熱情...總可以到處串門子聊天呢...

這次來還有不同的地方就是小人國裡多了哆啦ㄟ夢樂園...

嘿...跟之前櫻桃小丸子的那個活動一樣...就是有ㄧ大堆的造景供大家拍照...

有些東西太靠近還會引發警報器大響...

要不就是會有工作人員喝止...有看到一個口氣還不是很客氣呢...

這張的DORA跟靜香還有點神似ㄝ...

(不能說宜靜...年代不同啦...哈...)

晃ㄚ晃...到了中午吃飯跟自由活動的時間...

今天媽咪我起了個大早...自己做了壽司帶來當午餐...

因為遊樂園裡吃飯時間人又多東西也不好吃...

ㄏㄏㄏ...加了玉米DORA可以多吃好幾個...

吃完了壽司...DORA拔帶著DORA到處玩...

而我呢...在大樹下乘涼...哈哈哈...

哆啦ㄟ夢擎天輪...

吼~~父愛真的真的很偉大ㄋㄟ...

我跟DORA拔相戀結婚這8年來...他始終不肯陪我去坐摩天輪...

不管是柔性或是逼迫...他從不點頭...

因為他說他不要坐這種他無法控制的東西...

那麼高又那麼慢...恐怖死了...

哈哈哈...笑死我...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他竟然在4/30這天跟他女兒獨自搭上了摩天輪...

就因為DORA說她想坐...

你看看...你看看...

多麼偉大的父愛ㄚ...

看著坐完摩天輪滿身汗外加手汗猛流的DORA拔...

我只想說...老婆算什麼?

接下來我們看了小丑劇場...

噗...DORA拔還被小丑帶上去小整了ㄧ番...

差點笑破我的肚皮...

與小丑們合影...

DORA好喜歡他們的表演...

DORA還玩了跳星星...

這是她這天遊樂設施中玩最多次的ㄧ項...

和設施上頭的這幾位同學一起玩了好幾回...

幾個女生坐在上面哇哇大叫...其實不怕就只是覺得大叫很好玩...@@

DORA幼稚園生涯的最後一次校外教學圓滿落幕了...

即將迎接的便是7月的畢業典禮...

在DORA小小腦袋裡有著很多複雜的情緒...

最弄不懂的是老師為什麼不能跟她一起去小學...

3年的時間不算短...

ㄧ段感情談3年分開...心都會碎到很難拼湊...

更何況是有如媽媽跟孩子般的相處...那更是不捨...

DORA每天在家總是老師長老師短...老師請假就會失落ㄧ整天...

可想而知對老師的依賴有多深...

我看...還得多花點時間來做做心理建設囉...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電話:03-471-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