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情很悶...

很久沒有開懷的笑過...

甚至...一整天都沒有笑容...

昨晚~

陪DORA睡覺...

我跟DORA說:媽咪很不開心ㄝ...

DORA:為什麼不開心?

我的眼淚卻在這時候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DORA看看我立刻湊了過來...

DORA:是因為我不乖嗎?

媽咪:當然不是...DORA很乖...

DORA:還是因為我上次沒有陪妳去家樂福?

媽咪:也不是...(此時的我眼淚卻怎麼也止不住...)

DORA:那妳為什麼不開心嘛?(DORA也哭了...)

對不起喔~DORA...

媽咪不是故意的...

媽咪知道跟妳說再多妳也不會懂...

只是心裡頭真的好悶好悶...

妳純真的眼神讓媽咪完全沒辦法在妳面前逞強...

對不起~讓妳害怕了...

以後不會了...媽咪會更加堅強...

昨天妳說了會保護媽咪...我記住了喔~

以後...媽咪就歸小DORA保護了...

媽咪也會保護小DORA...

永遠都會...

也希望這個壞心情趕緊離我而去...走的越遠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