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跨年夜...

從結婚到現在我們的跨年夜都是在家裡度過的...

2009年DORA的虛歲就6歲囉!

所以今年我們決定一家三口找個熱鬧的地方去跨年

原本ㄚ...想帶DORA去101的

但是想到要跟這麼多人擠...真的就提不起興趣...

於是我們選擇去離家最近的桃園藝文特區...

是桃園市政府辦的...也有煙火...

當然煙火一定沒有101來的耀眼...

不過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很美

我們三人先到火鍋店吃了大餐後,就出發去跨年...

DORA很開心呢!一直嚷著要看煙火

可是當時的時間才9點半...

所以買了特粗的仙女棒給DORA玩

DORA超愛仙女棒的...所以怎麼玩都玩不膩...

一直玩到快11點...所有的仙女棒都玩玩了

DORA的睡意一下全來(DORA都是9點半就上床囉!)...所以開始吵鬧

麻麻:DORA要回家睡覺嗎?

DORA:我不要...我要看煙火...我要10..9..8..7..6..5..4..3..2..1咻蹦咻蹦...

一直重複了好幾次...

沒辦法所以只好想方法轉移DORA的睡意...

我們到鮮芋仙去吃豆花,因為DORA最貪吃,所以找東西給她吃就搞定...

果然...DORA安安靜靜的吃著一大碗豆花

直到了11點40分吧...我們才又匆匆的趕回現場

哇...越接近倒數越多人,我想大概全桃園的人都擠來的吧!

我們三人都抱著興奮的心情等待著...

終於...開始倒數了...我看見DORA好大聲的倒數著

10..9..8..7..6..5..4..3..2..1

煙火釋放出來照亮了漆黑的天空

此時的DORA也一直歡呼著...YAYAYA...

麻麻我心裡一直想DORA真的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倒數嗎?

或許她只是認為數完就會看得到煙火吧!哈哈哈...

99秒的煙火一結束我和DORA爸比就抓著DORA往外衝

因為很怕待會兒會被人群淹沒...

就在我們奮力往外衝的同時...

DORA她已完全昏睡在爸比的肩膀上了...

儘管我們怎們叫都叫不醒,看來她是真的累了...

2009年~6歲的DORA要更聽話更懂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