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年底麻麻我都在忙些什麼呢?

其實ㄚ...是我們的辦公室要搬遷啦!

所以整個年底就是在處理搬遷的事宜...

從DORA爸比的公司成立後

麻麻我就一直跟著DORA爸比一起奮鬥...

原本的辦公室很小一間...

雖然很舒適但是實在是有很多作業上的不方便

所以...2008年年中我們就開始尋覓新的落腳處

麻麻我真的覺得很好運喔...因為找房子並沒有花很久的時間呢!

而且因為距離不遠所以搬遷也不需找搬家公司...省好多錢唷!

所以很感恩老天爺總是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當然除了感謝老天爺以外,還要感謝協助我們搬家的好朋友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辦法這麼順利的完成搬遷工作,謝謝你們!

給大家看一看我們的新辦公室喔...

有沒有感覺很舒適...哈...麻麻我很滿意呢!

再來是我的座位區...

很亂吧...這樣才有感覺很忙的樣子...CCC....

希望2009年的我們在新的辦公室能夠交出一張更漂亮的成績單唷!

也祝福大家工作順利、家庭美滿、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