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母親節前兩、三星期開始...

DORA就堅持不讓我帶她進學校...每天都要爸比帶...

原本還想說是不是這小子又擔心老師跟我告狀了...

結果呀...爸比偷偷告訴我...

她有做了母親節禮物要給我...

但是因為展示在教室窗台上怕被我看到所以都不讓我去教室...

真歹勢...誤會她了啦...

DORA一直以來都是個藏不住話的孩子...

總是直來直往...對她來說根本不知道秘密是什麼...

沒想到...這次竟然還會搞神秘...

但是...很不巧的...就在母親節前三天...

DORA開始發燒燒不停...於是中斷了上學...

為了這個...DORA很懊惱呢...因為拿不到母親節禮物...

所以今年DORA給我的神秘禮物再母親節的後一天才拿到...

不過呀...還是很開心唷...因為這是DORA用心做的...

就是這個...滿滿閃亮玫瑰花的置物盒...是愛心的唷...

手工很細膩呢...

收到的時候真的有驚聲尖叫了一下...

因為真的覺得做的很棒...

謝謝妳ㄋㄟ...媽咪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